欢迎您访问湖北省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宜昌
最新报名:
相关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湖北省村官考试 > 招考公告

湖北省2011年拟选聘大学生村官名单公示.


【发稿时间 :2011-07-29】

根据《关于做好全省2011年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的通知》(鄂组通[2011]64号)精神,经过网上报名、笔试、考察(面试)、体检等环节,各市(州)研 究申报,省委组织部批准,拟选聘1083名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现予以公示(名单附后。对于同名同姓者,已将准考证号在备注栏标明)。
    如发现公示人员中有不符合有关选聘政策要求的,请于2011年8月1日前向省委组织部或相关市(州)委组织部如实反映。
    8月2日—8月4日将在华中农业大学举办2011年大学生村官岗前培训班,请全体拟选聘人员于8月1日9:00—17:00到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到,并 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1、培训班统一发放凉席、毛巾被、枕头、脸盆、电扇、水桶、开水瓶,其他日常生活用品自备。
    2、学员在市(州)的,由市(州)委组织部负责组织报到;学员在武汉或省外的,本人直接报到,并提前向所选聘的市(州)委组织部报告。无特殊原因,不得请假。
         2、乘车路线
         3、简化校园图

 

               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
                  2011年7月29日

附件: 1、湖北省2011年拟选聘大学生村官名单.xls
附件: 2、乘车路线.doc

邮箱:hbrsks@163.com 地址: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服务大楼(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
©2014 湖北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00044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