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省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宜昌
最新报名:
相关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湖北省公务员考试 > 面试公告

湖北省检察机关2016年度公务员考试录用检察官助理职位体检公告


【发稿时间 :2016-07-01】

根据《湖北省2016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的规定,现就湖北省检察机关2016年度公务员考试录用检察官助理职位的有关体检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选

根据有关规定,湖北省人民检察院对检察官助理职位面试人员的笔试、面试成绩进行了审核合分,并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按照体检人选与招考人数1:1的比例,确定董良锋等128人为全省检察机关2016年度公务员考试录用检察官助理职位的体检人选,详见附件《湖北省检察机关2016年度公务员考试录用检察官助理职位体检人选名单》。

       二、体检时间

参加体检的考生,请于2016年7月5日(星期二)上午7:10前到湖北省人民检察院办公大楼侧面的南湖大厦门口(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56号)报到集合,统一乘车前往体检医院。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应携带笔试准考证身份证近期2寸免冠彩色登记照片1张参加体检,携带资料不全的,视为弃权;

2、考生应当按时到指定地点报到,关闭并上交手机等通讯工具,超过规定时间(2016年7月5日上午7:10前)不到的视为弃权;

3、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应当空腹,请在前一天晚上20:00以后禁食。体检前2天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饮酒;

4、男生体检费400元、女生体检费420元由考生本人承担;

5、考生应当遵守医院工作秩序,服从体检医生、护士等工作人员安排,不得在医院吵闹、喧哗;

6、坚决禁止体检舞弊行为。考生不得请他人替检,不得由家长、朋友陪同体检,不得对外泄露体检医院信息,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附:湖北省检察机关2016年度公务员考试录用检察官助理职位体检人选名单

 

                        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政治部

                           2016年7月1日


附件: 湖北省检察机关2016年度公务员考试录用检察官助理职位体检人选名单.xls

邮箱:hbrsks@163.com 地址: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服务大楼(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
©2014 湖北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00044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