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省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宜昌
最新报名:
相关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湖北省公务员考试 > 面试公告

湖北省司法行政机关监狱戒毒系统201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面试、体能测评有关事项公告


【发稿时间 :2016-06-23】

 根据《湖北省2016年度省市县乡公务员考试录用实施方案》、《湖北省2016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组织工作方案》精神,现将湖北省司法行政机关监狱戒毒系统201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面试、体能测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

(一)职位调整

面试资格复审后,因为考生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者自主放弃等原因,部分职位达不到相应竞争比例。根据省委组织部公务员处、省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处《关于2016年我省公务员四级联考资格复审后达不到竞争比例职位的处理意见》,对资格复审合格人数达不到竞争比例的部分职位进行了调整,具体情况是:

1.取消招录计划的职位

2004002003职位计划招录1人,资格复审后只有1人合格,取消该职位。

2核减招录计划的职位。

2004001070职位计划招录2人,资格复审后只有5人合格,核减1 个招录计划,按照1:3比例确定3人参加面试;

2004001110职位原计划招录2人,资格复审后只有4人合格,核减1 个招录计划,按照1:3比例确定3人参加面试;

2004001133职位原计划招录3人,资格复审后只有6人合格,核减1 个招录计划,按照1:3比例确定6人参加面试。

面试公告发布后,考生放弃面试的,不再进行递补。因考生放弃面试导致该职位达不到1:3比例的,该职位可正常开考。对只有一名考生参加面试的职位,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本场考试(同一考官组、同一面试题本条件下所有面试考生) 的平均分,方可列为体检、考察对象;未达到平均分的,取消该职位的招录计划。

(二)面试人员。见附件1《湖北省司法行政机关监狱戒毒系统201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面试、体能测评人员名单》。  

(三)面试时间及分组。面试时间为2016年6月30日、7月1日、7月2日,每日上午8:30开始,下午13:30开始。考生分组及具体时间安排详见附件2

  请考生对照附件1、附件2,务必查清自己报考的职位代码,找准参加面试的时间及分组,按规定的时间参加面试。

(四)面试地点东湖宾馆东湖国际会议中心(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46号,东湖宾馆东院)1号门,东湖公园正大门左侧100米左右,有指示牌。考生可乘701、14路公共汽车在环湖路东湖站(东湖公园正大门)下车。

(五)面试有关要求

  1.上午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于当日7:20前、下午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于当日12:20前,持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及现场资格复审通过的《报名登记表》到面试点,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进入候考室候考。上午8:20、下午13:20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进入候考室,查验相关证件后,经过2轮抽签决定面试考场和面试顺序。对缺乏诚信,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查实,取消面试及录用资格。

3.考生面试考场及候考室实行封闭管理,所携带通讯工具统一交工作人员保管,待面试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发还。凡未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而随身携带的,不论开机与否,一经发现,即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在面试过程中不得自报姓名或家长、亲友的姓名、毕业院校、工作单位等。考生违反纪律,按有关规定处理,情节严重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体能测评

(一)体能测评人员。见附件1《湖北省司法行政机关监狱戒毒系统201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面试、体能测评人员名单》。  

  (二)体能测评时间2016年7月3日、4日上午7:00-10:00进行体能测评。考生按照到达先后顺序参加体能测评。因天气炎热,为了保证安全,请考生务必于10:00之前到达集合地点

  2004001001至2004001064职位的考生于7月3日上午参加体能测评;2004001065至2004001135职位,2004002001至2004002006职位的考生于7月4日上午参加体能测评。

(三)体能测评地点:考生到武汉市中南羽毛球馆集合并办理相关手续,然后由引导员带至相关场所进行测评。

    中南羽毛球馆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三路省监狱管理局对面(可乘市内多路公共汽车及地铁2、4号线到武昌中南路站或洪山广场站,步行约10分钟即到),省监狱管理局大门前设有指示牌。

(四)体能测评有关要求

1.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国家公务员局2011年4月印发的《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执行(见附件3)。体能测评三个项目中,凡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不合格人员不得进入体检、考察环节。每项体能测评成绩由考生当场签字确认。

2.考生需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通过现场资格复审的《报名登记表》办理体能测评相关手续,登记候考。对缺乏诚信,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查实,取消体测及录用资格。

  3.考生需自备运动服和运动鞋等。

4.除妊娠期考生暂不参加体能测评外,因其他个人原因无法按时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体能测评一律视为不合格。

5.如遇下雨或者极端高温天气,体能测评延后进行(时间另行通知)。

  

省司法厅咨询电话:027-87238605

省监狱局咨询电话:027-67815542

省戒毒局咨询电话:027-87269035

 

附件:1.《湖北省司法行政机关监狱戒毒系统201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面试、体能测评人员名单

      2. 面试分组及时间安排

            3. 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


附件: 1.《湖北省司法行政机关监狱戒毒系统201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面试、体能测评人员名单》.xls
附件: 2. 面试分组及时间安排.doc
附件: 3. 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doc

邮箱:hbrsks@163.com 地址: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服务大楼(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
©2014 湖北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00044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