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省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宜昌
最新报名:
相关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湖北省公务员考试 > 重要通知

关于调整市、县质监部门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稿时间 :2016-06-01】

各位考生:

根据省政府关于调整省级以下质监行政管理体制的精神,省级以下垂直管理体制调整为市、县政府分级管理体制。经研究决定,我省2016年度市、县质监部门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有关工作,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由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局)负责组织实施,各地质监部门积极协助配合。考生面试资格复审工作,由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质监局负责组织实施,省质监局不再具体实施市、县质监部门招录公务员面试工作。

省纤维检验局及部分市州分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有关工作仍由省质监局具体组织实施。

面试期间,请各位考生关注湖北人事考试网考录专栏和当地公务员主管部门指定网站发布的相关公告、通知,并保持通讯畅通,通讯方式变更后,应主动告知报考所在地的市(州)、直管市公务员局和质监局

 

               省质监局

              2016年6月 1

邮箱:hbrsks@163.com 地址: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服务大楼(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
©2014 湖北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00044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