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宜昌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宜昌
最新报名:
相关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湖北省省直行政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 > 重要通知

2017年湖北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考试笔试温馨提示


【发稿时间 :2017-10-26】

广大考生:

2017年湖北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将于1021日在华中科技大学东九教学楼进行。由于本周末同时有多个考试项目在各大专院校举行,且光谷区域经常交通拥堵比较严重,为不影响考生按时参加考试,特提醒如下:

一、省直机关遴选公务员笔试考场设在华中科技大学东九楼B区和C区,提请广大考生提前(周五下午)察看考点位置和考区设置。

二、提前熟悉交通路线,做好出行准备,因光谷区域交通拥堵,华中科技大学校内停车位置紧张,提醒考生尽量乘坐公交赶考。

三、本次考试凭身份证、准考证入场,开考30分钟禁止入场,严禁将各种通讯工具带至座位,请考生务必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遵守各项考试规定。

预祝考试顺利!

 

 

湖北省人事考试院

20171020


地址:宜昌人社服务大楼(宜昌市西陵区环城北路40号)
©2014 宜昌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36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