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省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宜昌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在职党员进社区 卫生服务到家门


【发稿时间 :2015-04-27】

为进一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4月3日上午,湖北省人事考试院部分在职党员在副院长李建武同志、纪检书记罗海浪同志的带领下,来到姚家岭社区对社区环境卫生进行义务打扫。众党员干部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重点对乱堆乱放垃圾、建筑死角进行彻底清理。经过一上午的清扫,社区环境有了很大改善,得到社区居民的认可。

今后,湖北省人事考试院将推进党员进社区志愿活动长效化,为社区群众提供更加精细化的服务,提高在职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

邮箱:hbrsks@163.com 地址: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服务大楼(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
©2014 湖北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00044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