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宜昌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宜昌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公告

关于2019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的温馨提醒


【发稿时间 :2019-11-12】

 

2019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宜昌考区)将于111617日在土门职教园举行。请宜昌考区应试考生掌握以下注意事项,提前做好赶考准备。

一、准确掌握考试信息

(一)下载打印《准考证》

1.下载网址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2.下载时间:201911119:00—111714:00

(二)考试时间及科目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安排

20191116

星期六

上午 9:00—11:30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下午 14:00—16:30

安全生产管理

20191117

星期日

上午 9:00—11:30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

下午 14:00—16:30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7个专业)

(三)考点考场设置

考点:宜昌市机电工程学校AB教学楼

地址:宜昌市高新区土门职教园内


考点学校示意图

二、提前做好赴考准备

(一)合理规划出行方式。

考生可通过峡州大道方向或汉宜大道方向前往土门职教园区,由于考点学校停车位有限,建议考生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二)提前准备有效“双证”。

考生下载并打印出纸质版《准考证》,仔细阅读“考生须知”相关内容。特别提醒: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方可进入考场,“双证”缺一不可。

(三)主动配合安检入场。

开考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为保证正常参考,请考生进入考点学校后不在无关区域逗留,迅速找到应试考场,在考场入口依次排队接受检查,安检前应主动将与考试无关物品存放在临时寄存区域,出示“双证”配合监考人员做好安检工作,考生经签字确认后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建议考生尽量不要携带无关物品赴考,以防个人财物丢失。

三、严守纪律诚信参考

根据201994日实施的《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相关条款,对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使用作弊器材、代替他人或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以及使用非法手段获取和出售、提供试题、答案的情形将按照规定进行定罪处罚。

对凡不符合报考条件,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报名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应试人员,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有关规定,由证书签发机构宣布证书或者成绩证明无效,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

考试将采用“大规模考试中选择题抄袭作弊的考生甄别和考场监测技术”,在考试结束后对答卷进行雷同检测和认定,认定为雷同答卷或发现报名、考试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将依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进行处理。对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规定的,将追究其法律责任。违纪人员信息将在湖北省人事考试网公布,对严重、特别严重违纪的违纪考生将通报考生单位,中国共产党党员考试违纪的按《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规定处理。

违规违纪代价大,请考生诚信应考!

 


地址:宜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楼二楼(宜昌市西陵区沿江大道43号)
©2014 宜昌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36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