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宜昌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宜昌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公告

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新鲜出炉


【发稿时间 :2019-01-31】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工作,方便广大考生及时掌握考试信息,顺利参加各类考试,湖北省人事考试院已于近日公布《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工作计划》,请广大考生根据需求及时了解考试信息。

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一直以来是社会关注的热点,根据湖北省2019年的考试工作计划,今年的考试有两个特点以及两项提醒需广大考生注意。

特点一:考试项目稳定不变。今年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仍保持22个大专业不变,其中水平评价类包含经济、社会工作者等共计8个专业,准入类包含一、二级注册建造师和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等热门专业在内的14个专业,详细信息请考生关注附件:湖北省人事考试院《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工作计划》。

特点二:违纪处理更加严格。根据最新文件要求,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中将进一步加强监督巡视工作和违纪查处力度。除往年规定在考试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将依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进行处理;对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九)》规定的,将追究其法律责任外。2019年特别强调,对违纪人员信息将在湖北省人事考试网及行业主管部门官网公布,对严重、特别严重违纪的违纪考生信息通报考生单位,党员考试违纪的按《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规定处理。

提醒一:填写报考信息需谨慎。2019年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生网上自主报名过程中,请广大考生一定要正确录入个人信息和报考信息,防止出现因信息录入错误导致准考证与身份信息不符不能正常参加考试,以及证书领取时信息不对应不能领证等方面的问题。

提醒二:考试报名时间待通知。关于2019年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各专业报名时间,请考生密切关注宜昌市人事考试院官网(网址:http://www.ycrsks.cn)或关注宜昌市人事考试院微信公众号(号码:ycsrsksy),待省人事考试院各专业报考文件下发后会提前在官网公布,同时会利用微信公众号及时推送给广大考生,考生根据报考文件准备报考资料,登录“考试报名服务平台” 进行网上自主报名。

湖北省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工作计划详见附件。


 


附件: 附件:湖北省人事考试院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工作计划.doc

地址:宜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楼二楼(宜昌市西陵区沿江大道43号)
©2014 宜昌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36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