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宜昌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宜昌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公告

2018年度一级消防工程师本周开考


【发稿时间 :2018-11-07】

2018年度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本周末就要开考,辛苦复习了几个月、甚至几年的考生们,是时候展示你们真正的“技术”了!临近考试,别光顾着冲刺复习啦,来花几分钟了解一下考前的注意事项吧!

一、提前规划赴考很重要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110

9:00-11:30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14:00-16:30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1111

9:00-12:00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考试开始前,考场将实行封闭管理,开考前半小时考生开始入场,开考5分钟后迟到考生将禁止入场。该考试不在各地市州设立考点,咱们宜昌赴武汉参考的考生,最好提前一天前往考区,摸清考场方位,尽早规划赴考路线,合理安排赴考时间,以免迟到延误考试。

二、准考证打印流程

考生登录http:// www.cpta.com.cn(中国人事考试网),在界面左侧点击“准考证打印”栏目,选择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点击进入按照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准确无误填写后点击确定,再打印即可。特别提醒:准考证可以多打几份,以备不时之需!

三、证件别忘啦!

参考人员必须同时持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方可入场参加考试。

四、切勿考试作弊

考试开始前,监考人员会进行严格的安全检查,考试结束后,还会采用监测技术对雷同试卷进行检测和认定,不仅有人员监考,还有高科技手段辅助,一经发现有作弊行为,将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处理,情节严重的,还将追究法律责任,并通报至考生所在单位。所以作弊可是有高风险,希望考生们诚信对待,万不能有侥幸心理。

五、考前答案不可信

总有不法份子会在考前兜售所谓的考试答案,这里提醒大家,那都是骗人的,千万别上当!考试命题和试卷押运,都有非常严格的保密手段,可不是轻易可以窃取的。通过考试没有捷径,踏踏实实备考才是正途。

  祝愿莘莘学子们能顺利通过考试,为国家的消防事业做出贡献!


地址:宜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楼二楼(宜昌市西陵区沿江大道43号)
©2014 宜昌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36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