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宜昌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宜昌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公告

宜昌考区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电子化考试本周在三峡职院举行


【发稿时间 :2018-10-31】

2018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初、中级全面机考将于113日、4日在三峡职院举行,请宜昌考区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考前模拟

此次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首次全面推行电子化考试(即机考)。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官方网站http://www.cpta.com.cn/已提前开通电子化考试服务专区,考生可登录该界面通过模拟作答熟悉电子化考试系统的操作过程。

二、考点设置

宜昌考区此次承考2264人,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共设八个考场。考点地图如下:


三、赴考线路参考

三峡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宜昌市体育场路31号,处于宜昌较中心繁华地带。

1.公交线路有:(1)三峡职院公交专线,途经学院中专部,宜昌双汇,金东山市场,三医院,金桥市场等至夷陵广场共11个站点,运营时间:07:00-17:30;(2)停靠三峡职院站点的公交线路有:11路、18路、B24路、89路、91路。

2.自驾线路:在百度地图或高德地图搜索“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导航即可。

考生可提前一天熟悉考点,确认考点位置和乘车路线,考试当天为避免交通堵塞等情况,需预留足够的时间并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点。

四、考试注意事项

1.考试时间:2018113-4日开始考试时间为上午09:00,下午15:00,开考前半小时检查双证后进场;迟到5分钟以上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其报考的两个科目均视作“缺考”处理;考生须连续作答所报考专业的两个科目,总计作答时间为3小时;每个科目考试只可在本科目结束前15分钟内交卷,两个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起,在交卷成功后,经监考人员同意,应试人员方可提前交卷离场。

2.有效证件:参考人员必须同时持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即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方可参加考试。

3.考生参加考试无须携带任何文具。禁止将(电子)记录、存储、计算、通讯工具及考试相关资料等带入考场座位。

4.考生不得擅自对计算机进行冷、热启动,不得关闭电源或作出其他与考试无关的操作。

5.考生应按照考试系统的提示登录系统,须认真阅读《考场规则》及《操作指南》,并点击“我已阅读”按钮。

6.考试开始后,考试系统将自动进行计时,考生作答时间以考试系统计时器显示的结果为准。

7.考试过程中,考生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如违反考场规则而影响考试成绩的,后果自负。

8.考生不得将相关考试信息以任何方式带出考场,交卷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

9.考试违纪违规行为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处理。

10.考后查分网址:http://zgcjcx.cpta.com.cn

特别提示:1、请自行保管好贵重物品。2、请保管好准考证,以备成绩查询、后续报名及办理合格证等事项使用。

 


地址:宜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楼二楼(宜昌市西陵区沿江大道43号)
©2014 宜昌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36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