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宜昌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宜昌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公告

新版宜昌人事考试网上线试运行啦!


【发稿时间 :2017-10-25】


为更好展示宜昌人事考试形象,加强对外宣传,充分发挥门户网站的功能性作用,宜昌市人事考试院对宜昌人事考试网进行了改版新建,经过三个多月的准备、调试和数据导入,目前新版宜昌人事考试网联入全省人事考试工作网群。

 新版网站按站群式结构设计,设置有考试服务、政务公开、互动交流、工作动态、重要公告、招录聘类考试、专业技术类考试等多个信息板块和功能栏目,和湖北人事考试网同风格共框架,可实现全省乃至全国人事考试信息资料共享,网站信息量将更大,内容将更丰富,受众将更多,对提升宜昌人事考试及人社形象将发挥更好的宣传作用。

新版宜昌人事考试网址为:www.ycrsks.cn,也可直接通过湖北人事考试网(www.hbsrsksy.cn)主页点击链接进入。后期我院将开发新版网站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和微信公众号,为服务对象提供更多样、更全面、更及时的新媒体服务。


 


(供稿:宜昌市人事考试院) 

 

 


地址:宜昌人社服务大楼(宜昌市西陵区环城北路40号)
©2014 宜昌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36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