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宜昌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宜昌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3年宜昌考区公务员国考笔试圆满落幕


【发稿时间 :2023-01-10】

备受关注的2023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于18日圆满结束。本次笔试是2023年度首场大型国家级考试,我市5228名考生在5个考点学校176个考场完成了新年首考。

作为防疫新政下的首场次人事考试,为保障考生能考尽考、应考尽考,我市多措并举,有效开展了组织实施工作。宣传、网信、保密、教育、公安、卫健、城管、经信、市场监管、应急、国资、气象、无委、供电、公交等人事考试联席成员单位分工协同,全方位开展了考试环境的综合保障。考试现场,三峡职院、三峡旅游职院、一中、夷陵、外国语高中抽调精锐力量参与组考工作,设置志愿服务站,开通绿色通道,为考生提供准考证打印、特殊考生服务、午餐午休供应,全力保障考生安心赴考。

考试当天,组织部副部长商亮,人社局副局长谢天星现场巡查了组织实施工作。

 

 

地址:宜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楼二楼(宜昌市西陵区沿江大道43号)
©2014 宜昌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36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