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宜昌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宜昌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提醒


【发稿时间 :2022-08-19】

2022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将于822日开始报名,宜昌市人事考试院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考。

一、重要时间节点

(一)网上报名时间

20228229:0083120:00

(二)网上缴费时间

20228229:009217:00

(三)网上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210249:00103014:00

报名及准考证打印网址:http://www.cpta.com.cn(中国人事考试网)

(四)考试时间

 20221029

 09:0011:30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14:0016:30   安全生产管理

 20221030

 09:0011:30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

 14:0016:30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7个专业)

二、报名条件变化

2022起,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年限要求调整如下:

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条件变化

三、上传资料要求

1.符合报名文件中“考全科”报考条件6(取得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后,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3年)的人员应上传取得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扫描件;

2.符合“免2科”报考条件的人员应上传高级或正高工程师职称证书扫描件,进行在线核查;

3.符合“免1科”报考条件的人员应上传本科毕业时所学安全工程专业经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证书扫描件,进行在线核查;

4.符合“增报专业”报考条件的人员应上传已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或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扫描件,进行在线核查。

四、温馨提醒

1.已通过网上资格审核并缴费成功或系统提示等待网上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无需到现场人工核查。

    2.考生需遵守所在地及考试地政府发布的防疫要求,如遇疫情防控等级变化或考点学校承接能力有限等不可控因素影响,根据有关部门要求取消(推迟)考试或调整部分考生考试地区,敬请广大考生慎重报考。

 


地址:宜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楼二楼(宜昌市西陵区沿江大道43号)
©2014 宜昌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36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