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宜昌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宜昌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1年度宜昌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术等级考试90%实行实操


【发稿时间 :2021-06-07】


6月5日下午,随着最后一名车工高级工考生走出三峡技师学院的等级考试实操考场,2021年度宜昌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术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因近期国内疫情形势变化,宜昌市人事考试院精心组织,提前谋划,制定了详尽防疫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并报请市防疫指挥部协调卫健委派遣专家担任防疫副主考,协调公安局负责外围保障,确保考试期间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考前一天,考试院通过短信向每名考生推送温馨提醒,告知考生考试注意事宜和防疫须知,保障了考试安全顺利进行。



                              按照防疫要求扫码测温后有序进场

此次考试全市共有235人申报25个工种的等级考核。为了实现更多工种从专业技能笔试向专业实操考核转变,今年的工勤人员技术等级考试增加了采用“理论+实操”考核方式的专业种类。

通过前期充分调研摸底,立足机关事业单位对工勤岗位人员能力的需求,考试院今年共设置了11个专业的实操考核,比去年增加了7个专业,共211名考生走上了实操考场,实操面达到90%。


                                        考生风采1


                                        考生风采2

在实训车间、道路工段、厨房案台等实操考场上,每名考生全力展示自身的专业技术实力,考核场面精彩纷呈。精心选派的考官制定了详细教案和评分标准,考核形式和结果更加科学,让考生的实力真正展现出来,达到了实操考核的效果,获得了考生认可和点赞!


                                      帮助困难考生


地址:宜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楼二楼(宜昌市西陵区沿江大道43号)
©2014 宜昌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36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