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宜昌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宜昌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全防疫两不误,人事考试“首考”告捷


【发稿时间 :2020-06-02】

2020年5月28日, 我市本年度第一场人事考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笔试考务工作圆满完成。防疫特殊时期,在严把考试安全的基础上,我院高标准遵循疫情防控规定,落实落细防疫措施,降低感染风险,最终圆满完成“首考”任务。

明确职责分工。为保障考务防疫两不误,市人事考试院负责考务组织和考务安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防疫应急管理,各司其职,整个考务过程有条不紊、平稳有序。规范工作流程。考试外场空旷区域防疫检查点,考生需由防疫员核查健康码、核酸检测证明测量体温,再由监考人员核实考试资格,两项检查均通过后才能进入考场。强化防疫措施。考前一天组织专业人员对考试区域进行彻底消杀、擦拭,考试当天全体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考生座位间隔1.5米以上,工作人员之间要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设置防疫隔离观察室,考后对考试区域再次消杀,确保每一个环节落实落细。

“首考”告捷的先进经验促进下,市人事考试院又协助组织部高标准完成了2020年宜昌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考务工作,为后续更大型的考务组织过程中同时抓好考试安全和疫情防控积累了宝贵经验。

防疫检查点

检查双证

笔试考场

公务员遴选考生间隔入场



地址:宜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楼二楼(宜昌市西陵区沿江大道43号)
©2014 宜昌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36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