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宜昌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宜昌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考生注意!2019年下半年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又有新变化


【发稿时间 :2019-09-06】

 

2019年下半年中国人事考试网增设高级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报名时间从95日至17日,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报考信息。

高级社会工作师实行考试和评审相结合的评价制度。通过应试科目取得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合格证明,是参加评审的前置条件,只有考试合格并通过评审,方可取得高级社会工作师资格。具体报考文件可登录宜昌人事考试网查看(http://www.ycrsks.cn/yc/002/002002/20190903/619861c7-dad1-4b73-bc54-a3586cd94539.html)。

另外,根据湖北省人事考试院统一部署,2019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将在宜昌设置考区,请已完成报名的考生在打印《准考证》后准确掌握考试信息,提前做好赶考计划。

 


地址:宜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楼二楼(宜昌市西陵区沿江大道43号)
©2014 宜昌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36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