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宜昌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宜昌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9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发生新变化


【发稿时间 :2019-08-23】

 

根据湖北省人事考试院统一部署,2019年度执业药师报考有几点新变化,请广大考生注意。

一是考试周期延长考全科级别由之前2个年度调整为连续4个考试年度通过,即单科成绩连续4年有效,2级别由之前1个年度调整为连续2个考试年度通过,即单科成绩连续2年有效。二是报考条件调整,报名文件规定,中专学历报名执行过渡期政策,20192020年度符合相关条件仍可以继续报考,2021年度将停止中专学历报考,最低报考学历提升至大学专科,文件中还进一步规范了报名使用的学历学位证书要求,请考生准确掌握报考条件。三是免科条件细化,文件中分别对药学专业中药学专业免科条件作了进一步细化,不仅对高级职称的专业明确范围,并且对工作岗位也做出了具体要求,只有“职称”与“岗位”两个条件同时具备才能符合免试部分科目。具体条件可登录宜昌人事考试网(http://www.ycrsks.cn/yc/002/002002/20190816/8d67d385-3ce7-4aa3-83b2-59f09b00be8d.html)查看。

同时,需要提醒考生注意的是在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以后,报名审核方式也发生了变化,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仅需完成在线自动核验网上在线核验后便可缴费完成报名。需要来现场进行人工核验的考生主要是由于学历或学位在自动核验范围却不能通过自动核验,以及军队院校学历及海外留学学历的考生。考生可自行查询学历学位的自动核验结果,方法为:在报名服务平台系统内点击页面右上角注册维护”→“修改学历中查看报名使用的学历学位信息的自动核验结果,显示结果为“核验通过”表示可以继续进行报名直至缴费完成报名。如显示结果为“需要人工核验”则需要考生填报信息之后在报名信息确认栏上传学历或学位原件电子扫描件,等待“网上在线核验”通过后继续进行报名直至缴费,此类情况不需要考生到现场进行人工核验。如显示结果为“核验未通过”则需要考生携带相关资料到宜昌市人事考试院考试服务大厅进行“现场人工核验”。

考试报名过程中如有其他疑问请咨询人事考试服务电话:0717-60564106748848

 


地址:宜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楼二楼(宜昌市西陵区沿江大道43号)
©2014 宜昌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36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