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宜昌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宜昌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勤考核展风采 技能实操竞真功


【发稿时间 :2019-06-28】

622日下午,湖北三峡技师学院(机电工程学校)综合实训楼考场内,随着最后一名汽车驾驶员(维修工)高级工考生顺利完成规定考试科目,2019年宜昌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术等级考试圆满结束。今年专业操作技能考核方式有大的改变,7个专业414名考生,专业技能考试离开笔试考场,来到实训车间、道路工段、厨房案台、计算机教室等实操考场展示自己真正的技术实力,考核场面精彩纷呈。

微信图片_20190625112357.jpg

▲部分专业实操考核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625112919.jpg

▲人社局李柏红局长、郭建民副局长在中式烹调工考核现场

 

今年初,宜昌市人事考试院把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术等级考试列为2019年人事考试重点改革项目,通过前期充分调研摸底,立足机关事业单位对工勤岗位人员能力的需求,为更好的展现考生素质、选拨技能人才,以扩大实操工种数量为突破口,实现了更多工种从专业技能笔试向科学、专业的实操考核转变。

此次考试全市共有517人申报34个工种的等级考核。针对汽车驾驶员(维修工)、中式烹调(中式面点)、电工、行政后勤管理员、计算机系统操作工、公路养护工、车工等7个能够采取现场实际操作考核的工种,市人事考试院从确定考试方式、考核标准,考场设置等,精心组织策划,精细入微准备,确保了考试顺利进行。考后考生纷纷举手点赞,表示只有进行理论知识笔试与专业技能实操相结合的考试模式才能把我们的真正的实力展现出来。

 

 


地址:宜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楼二楼(宜昌市西陵区沿江大道43号)
©2014 宜昌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36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