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宜昌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宜昌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人事考试院工作组来宜进行专项检查和调研


【发稿时间 :2019-03-21】

 

319日上午,省人事考试院姜昌灯副院长带领工作组来宜对人事考试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并通过“看现场、查资料、听汇报、座谈会”的方式对公务员四级联考工作进行调研摸底。宜昌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建民陪同检查和调研。

工作组一行先后深入职教园考区标准化考场和我院新建的标准化电子考场暨标准化阅卷室、命题室以及保密室、考试服务大厅等办公场所实地查看,并对相关资料进行查阅。座谈会上,市人社局郭建民副局长就宜昌市人事考试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专项汇报,姜昌灯副院长从人员精神面貌好、人少任务重、特色亮点多三个方面对宜昌人事考试安全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以在落实整改落实制度上下功夫、争取外围支持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预案方案上下功夫和考试试卷“零雷同”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通过宜昌市人事考试院全体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实现2019年宜昌市首次开展公务员四级联考工作取得“开门红”。宜昌市人事考试院刘朝辉院长表示,一定按照省市两级要求,下大力气、花真功夫继续把人事考试安全工作做扎实,圆满完成公务员四级联考工作,交出满意答卷。会上,还就其他业务工作进行讨论交流。

 



(宜昌市人事考试院 向勇)


地址:宜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楼二楼(宜昌市西陵区沿江大道43号)
©2014 宜昌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36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