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宜昌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宜昌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8年度宜昌市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


【发稿时间 :2018-12-06】


2018年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目前已基本结束,我市报考总人数30980人,首次突破3万。从2016年至今,我市各专业报考总人数以平均每年15 %的比例逐年上升。

今年,人社部公布了清理完善以后的《职业资格目录》,其中专业技术人员资格59项,由人社部门负责以考试形式组织实施其中的23项,涉及经济、住建、安全生产、消防、食药、民政等16个行业类别,我市报名人数主要集中在住建和安全行业。

作为全省的考试大市,宜昌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考人数、人均报名比(报名人数占当地人口数的比例)均位居全省前列,90%以上的专业报名人数仅次于武汉市。

 


地址:宜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楼二楼(宜昌市西陵区沿江大道43号)
©2014 宜昌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36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