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宜昌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宜昌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8年度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正在有序办理


【发稿时间 :2018-11-19】


  2018年度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本周一已正式开始办理。由于此次办证人数众多,为避免考生拥挤和长时间等待,市人事考试院已安排专人审核办证资格,并临时调派多名工作人员协助办理,同时开通专线(0717-6056347)接待考生办证相关咨询。目前,已完成办证资格复审并顺利发放证书近400份。


  在办理过程中仍有部分考生因携带证件不齐导致延迟领证,在此提醒即将前来办证的考生,务必按规定携带相关证件:考生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或成绩单(成绩单下载地址www.hbsrsksy.cn),以及符合报考条件的毕业证书原件;报考级别为“相应专业”的考生除需提交上述材料外还须携带已取得的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原件。若需代办的,代办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考生上述资料。

地址:宜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楼二楼(宜昌市西陵区沿江大道43号)
©2014 宜昌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36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