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宜昌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宜昌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换新装


【发稿时间 :2018-11-08】

近日,陆续前来领取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考生们都惊奇的发现:“证书样式和往年的不一样了?”。相对于以前的“绿皮小册子”,从今年开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全部更装成颜色更鲜艳、款式更大气、标识更醒目的“大红本”,并且增加了防伪标识和二维码,具有了防伪和网上查询的新功能。

目前我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共计59项,其中准入类资格36项,水平评价类资格23项,国家对合格者授予的相应职业资格证书,对于每一位考生来说,不仅是从事某一职业所必备的纸质凭证,更包含着国家对考生们学以致用、造福社会的殷切希望。“证书虽小,能量却大”,望考生们将证书妥善保管,切勿遗失。同时提醒,考生往年取得的旧版证书也是继续有效的。


地址:宜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楼二楼(宜昌市西陵区沿江大道43号)
©2014 宜昌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36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