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宜昌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宜昌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从纸考到机考 人事考试方式实行变革


【发稿时间 :2018-11-05】

十一月的第一个周末,伴随着宜马燃爆全城,2018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电子化考试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此次考试首次实行电子化答卷,宜昌作为湖北省最大机考考点,承考2264人,占全省参考总数1/3

为确保此次电子化考试顺利进行,市人事考试院在考前开展了为期四周的准备工作。从确定考点学校,到外派政治过硬业务强的同志赴武汉学习,从购买技术服务,到制定应急预案,提前模拟考试系统风险,每个环节都反复研究演练,确保零差错运行。此次考试的顺利开展,为人事考试从纸考到机考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有力推进人事考试变革打下了坚实基础。

 


地址:宜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楼二楼(宜昌市西陵区沿江大道43号)
©2014 宜昌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36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