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宜昌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宜昌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一个人的考场 一群人的守护


【发稿时间 :2018-06-13】


66,考试院收到了一封特殊的行风热线信件。原来是去年参加社会工作者的考生写来了感谢信,信中表达了她在去年参加社会工作者考试时受到了考试院、学校的悉心照顾,还有同考场考生的包容,才得以顺利参考;因身体行动不便的原因,也希望今年能再次得到像去年一般的温暖和照顾。

考试院院长亲自回复信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践行人社23℃服务,在考试纪律允许的范围内为其提供最好的服务。为了让考生放心,考前一天,考试院对考生进行了家访,送去了准考证,告知注意事项,关心的同时也嘱咐考生安心备考。考试当天,为这名坐着轮椅的考生设置了一个人的“特殊考场”,安排专人在考点门口迎接,护送进入考场,安顿好考生的特殊座位。考后帮助考生联系安排车辆,让考生无后顾之忧。

一个人的考场,仍有两名监考老师,场外还配了专人守护,检查双证,安检扫描,宣读考场规则,考生签字后启封试卷,发放卡、卷……每个环节都准点进行。规则和纪律不变,服务一直在路上。

    IMG_6375

 

 

IMG_6432

 

 


地址:宜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楼二楼(宜昌市西陵区沿江大道43号)
©2014 宜昌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36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