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宜昌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宜昌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春早人更勤,内训正当时


【发稿时间 :2018-03-22】


—人事考试院开展教育培训活动

日常工作经费开支怎样规范报销、考试数据如何快速准确处理、网上报名资格审核流程如何更优化……为了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思想和业务水平,提升履职能力。从3月上旬开始,人事考试院利用每周三下午开展新一轮的“骨干讲业务”教育培训活动。

年初,人事考试院从制度管理、业务知识、纪律监督、考试安全等方面入手制订了详实的《2018年度宜昌市人事考试院教育培训计划》,并将授课计划落实到部门细化到人,开展“每周一讲”活动。本轮教育培训授课形式全部采用实际操作培训,将真实的工作环境构建在培训课堂:讲财务知识时主讲人直接拿着相关凭证、讲数据处理和网上报名时直接在系统上处理真实的数据,一改传统的“只讲不练”的平面培训模式,使培训课堂立体化互动,课堂上干部职工们积极发言,向“骨干”提问,认真记学习笔记,有了新观念和方法,都不断的主动向“骨干”提问并提出自己的看法,互相讨论直到完全理解。

通过学习,全院干部职工的业务和思想水平有了一定的提高,同时大家深深感到自己专业知识的欠缺,认识到为适应新形势发展,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在今后的培训中,我们将继续强化考试安全主线,通过岗位培训,强业务提素质,为实现创建全省一流人事考试队伍,一流行业形象、一流工作业绩的目标,不断寻求新的事业拓展点,不断创新工作模式,不断提高为民服务履职能力。

 

(供稿:宜昌市人事考试院)

 

地址:宜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楼二楼(宜昌市西陵区沿江大道43号)
©2014 宜昌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36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