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宜昌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宜昌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牵挂!李柏红一行调研人事考试工作


【发稿时间 :2017-11-04】

 

113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李柏红

一行到宜昌市人事考试院进行调研


走进现场


了解各类执业(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和考务组织工作情况



在证书管理部现场查阅证书管理工作情况



在信息评价部了解考试命题、制卷、阅卷等工作情况



现场查看考试专用网站使用情况


查看考试试卷保密室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峥嵘参加调研

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李柏红肯定了宜昌市人事考试院的各项工作:干部职工精神面貌好,基本素质不错,在工作环境比较困难的情况下,重点和特色工作推进顺利,各项工作任务得以圆满完成。 

  李柏红对宜昌市人事考试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应瞄准全省一流标准定位。要向建成全省最好的考试院迈进,充分发挥每个人的主观能动性,争创一流标准。

  二是要始终把安全作为考试的生命线。要始终高度重视考试安全,用更加完善的制度监管关键环节和核心环节,使考试更加阳光,更加公开。

  三是要加强信息化建设。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促进考试工作,要充分发挥“一网一号”和短信等智能推送的作用,服务到考试的每个环节和每个考生。

     四是要全面从严治党。既要抓好党员管理,又要抓好非党员的管理。要将“严管”和“厚爱”结合起来,既要关心干部职工的生活和待遇,加强干部职工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又要严格履行各项规章制度,要树立公道、正派、阳光的干部队伍形象。

 


 

 


地址:宜昌人社服务大楼(宜昌市西陵区环城北路40号)
©2014 宜昌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36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