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省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宜昌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北考区召开2016年度执业药师等6项资格考试考务培训会


【发稿时间 :2016-10-14】

为做好2016年度执业药师、造价工程师、房地产估价师、出版专业、审计专业、统计专业等6项资格考试湖北考区考务工作,10月13日上午,省人事考试院召开考务培训会,部署2016年执业药师等6项资格考试考务工作。

会上,考评一处处长刘维泰同志对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考务培训。院纪检监察员罗海浪同志传达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加强2016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安全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省人事考试院院长兰为坤同志与各考点负责人签订了考务安全责任书并讲话。他指出,执业药师考试考务安全形势仍然严峻,尤其是部分违法助考团伙利用高科技手段作弊行为严重影响了考试的安全和公平公正。他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对考风考纪的管理,对执纪不严的情况进行严格追责,明确了考务组织工作中的第一责任人、直接责任人、监督责任人和主要责任人,要求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加强履职尽责,确保考试工作安全、顺利完成。

2016年度执业药师等6项资格考试湖北考区考务培训会现场

邮箱:hbrsks@163.com 地址: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服务大楼(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
©2014 湖北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00044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