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省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宜昌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荆州市人事考试院组织人事考试 警示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取得良好效果


【发稿时间 :2016-09-21】

近日,为贯彻落实全省人事考试警示教育培训工作会议精神,荆州市人事考试院党支部围绕八月警示教育月主题,在全市人事考试系统开展了警示教育暨人事考试业务知识竞赛活动。

这次知识竞赛的内容一是人事考试专业知识;二是人社部12号、4号令及刑法修正案(九);三是《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规范》等党章党规;四是人事考试案例分析。经筛选,院综合科代表队、评价技术科代表队、考务培训科代表队、荆州区职业技能鉴定与考试中心代表队等四支代表认参加了本次现场抢答知识竞赛。

为不影响正常的办公和为考生服务工作,竞赛活动选择在中午午休时间进行。经过紧张激烈的对抗和角逐,综合科代表队、考务培训科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市人社局领导朱林、赵文寿以及局机关党委、工会、共青团的负责同志现场观摩了这次竞赛活动,并对活动组织给予了高度评价。考试院院长赵德昶同志对整个竞赛活动进行了现场点评和小结。

通过开展知识竞赛现场抢答活动,一方面加深了对考试专业知识、政策法规和党规党纪的认知,另一方面对深化警示教育活动,提高考试队伍整体专业水平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促进作用,收到了良好教育效果。

荆州市人事考试院  刘宜鄂

2016年9月21日

邮箱:hbrsks@163.com 地址: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服务大楼(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
©2014 湖北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00044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