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省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宜昌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经验 补短板 加措施 压责任 确保顺利完成全年考试任务目标


【发稿时间 :2016-04-15】


4月13日下午,十堰市人事考试院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2016年全省人事考试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第二季度重点工作,对人事考试安全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加措施、加压力。

会议宣读了2015年全省人事考试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和即将提交局党委汇报省人事考试工作会议精神及贯彻意见,重点学习了兰为坤同志的工作报告和陈金刚同志就考试安全工作提出的三点要求及襄阳市标准化考点建设经验。各科室就第二季度重点工作及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大家认为:全省人事考试工作会议开的及时,调整出台了一批指导性很强的新政策,尤其对考试安全工作提到人社工作的全局高度来重视谋划倍感振奋,这对新常态下人事考试工作来说是机制、体制、观念、措施的全面创新。

市人事考试院院长闵德玉同志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结合全省会议精神对考试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指出考试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是社会关注的焦点,全院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2016年全省人事考试工作会议精神,全面绷紧考试工作这根弦,考试安全工作要补短板、加措施、压责任,按照省厅、院要求,全面推进标准化考场和信息化建设,进一步完善制度,优化流程,增强团队意识,加强工作宣传,特别要求全院职工要坚持“三守”、“三讲”,实现“三个确保”,即做到守规矩、守职责、守底线;讲正气、讲程序、讲团结;确保全年考试工作不出问题、确保考试机构不出问题、确保考试队伍不出问题,以优良的作风,优质的服务,取得优异的成绩。

(十堰市人事考试院  杨曦)

邮箱:hbrsks@163.com 地址: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服务大楼(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
©2014 湖北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00044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