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省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宜昌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6年全省人事考试工作座谈会在襄阳举行


【发稿时间 :2016-04-15】


2016年4月7日,湖北省人事考试工作座谈会在襄阳召开。来自全省人社系统分管人事考试工作副局长和考试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议传达了全国人事考试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了2015年全省人事考试工作, 对2016年人事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在座谈会上,市州代表积极发言,为全省人事考试工作献言献策。全体会议代表现场观摩了襄阳市标准化考场建设情况。

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陈金刚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并讲话。他强调,在人事考试安全的新形势面前,要正确把握人事考试安全的新任务,把安全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全省各级人事考试机构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安全观念,坚定信心,把人事考试事业做大做强,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再做新贡献。

湖北省人事考试院院长兰为坤同志对2015年全省人事考试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2016年人事考试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和建议。他强调,全省人事考试工作要坚守考试安全底线,坚持改革创新、步调统一,克难奋进,勇于担当,做到安全考试、公平考试、科学考试,稳步推进人事考试事业新发展。

邮箱:hbrsks@163.com 地址: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服务大楼(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
©2014 湖北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00044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