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省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宜昌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6年度湖北省选调生考试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稿时间 :2016-03-29】


3月26日—27日,湖北省2016年度选调生招录面试工作在湖北警官学院顺利举行。

本年度我省选调生计划招录1270人,根据考生笔试成绩,省委组织部按职位进行审核,确认3642人具有参加面试资格。面试工作在省委组织部的领导下,由省人事考试院会同湖北省警官学院组织实施。

本次面试组织时间紧、规模大、责任重,为确保面试组织安全、有序进行,省人事考试院成立了以兰为坤院长为组长的选调生面试组织工作领导小组,省人事考试院考评二处承担具体考务工作,面试共设置50个考场,分两天4个场次完成。  

为确保面试客观、公平、公正,省人事考试院首次引进面试信息化管理系统。考官、考生的分组排序、面试计时、考官评分提交到考生成绩确认、打印全部由计算机系统自动完成。面试考场全程录音、录像,并实行实时监督,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减少了人力物力,确保了面试结果的公平公正。

    面试期间,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金刚、省人事考试院院长兰为坤对本次面试工作进行巡视指导。(省人事考试院考评二处  谢伟)

考生有序进入候考室

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金刚(右二)巡视检查面试考场

邮箱:hbrsks@163.com 地址: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服务大楼(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
©2014 湖北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00044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