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省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宜昌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十堰市2016年全国职称外语考试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 :2016-03-28】

 

3月26日上午,十堰市2016年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考试在湖北医药学院和市高级技工学校两个考点同时开考,这是我市今年举办的首场大型人事考试,共有3045名考生,设置考场112个,参与各类考务工作人员300余人,经共同努力,考试工作安全、顺利结束,为全年考试工作开好了头,起好了步。

此次考试涉及面广,参考人数多,社会关注度高,考试科目难度大,为保障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我市采取了五条过硬措施: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院领导对考试工作高度重视,及时听取工作进展情况,做到靠前指挥,督促落实,传导压力,压实责任,签订考试安全责任状,保证了考务工作质量。二是制定详尽方案。对考点选择、考务准备、考场布置、人员配备、考前培训、试卷管理、现场管理、考务监督、纪律要求等方面制定了具体的工作方案和严格的要求,做到了上下一盘棋,责任到人,通力协作,各司其职。三是开展安全检查。考前对保密室、主要工作节点、考试硬件保障、考区封闭管理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查漏洞、补短板,除隐患。四是加强工作监督。局主要领导并邀请省巡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同参与巡考工作,并建立了集总监督、主考、副主考、驻点巡视、驻点监督、楼层巡视、视频监控于一体的监督体系,增强了监督实效。五是加强技术防范。考场配备了手机信号屏蔽器、身份证识别仪、金属探测仪等反作弊设备,并请无线电管理处配备无线电发射车对有组织作弊行为予以严厉打击,从源头净化考试内外部环境。(尹德才)

邮箱:hbrsks@163.com 地址: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服务大楼(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
©2014 湖北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00044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