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省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宜昌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人事考试院领导来我院调研标准化考点建设工作


【发稿时间 :2016-03-07】

3月3日,省人事考试院副院长姜昌灯、纪检书记罗海浪一行6人来到我院,就我市人事考试标准化考点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

姜院长一行首先对黄冈师范学院、黄冈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进行了重点考察,实地查看了各个考点学校的考场规模、规划布局、设备设施等情况。在实地考察过程中,省院领导就各个考点学校的考场细节与我院工作人员和考点学校领导进行了交流,一边详细询问考场建设的可操作性和当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一边对考场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性要求。

考察完考点学院,调研组进行交流座谈,我院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我院院长邵成山首先就我市人事考试标准化考点建设规划布局、考试制度建设、反作弊器材配备、安全联系会制度建设、笔试考务费开支等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汇报。姜昌灯院长在听取汇报后,对黄冈市人事考试标准化点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且对我院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询问与解答。

最后,姜院长对我市如何做好标准化考点建设此次专项工作强调了三点:一是要求我院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要严格按照《全国人事考试标准化考点建设规范》要求,指导考点学校建设标准化考场;二是大力争取局领导支持,积极和考点学校的合作,结合黄冈实际,充分利用考点学校已建成标准化考场进行租用,做到资源共享,节约成本。三是要加强考试制度建设,进一步落实责任制强化考试安全。(黄冈市人事考试院:殷亮 张艾)

邮箱:hbrsks@163.com 地址: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服务大楼(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
©2014 湖北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00044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