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省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宜昌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随州市人事考试院成功举办系统内部技能竞赛活动


【发稿时间 :2016-02-03】


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员工的业务水平,增强综合素质,丰富知识结构,同时加强协作能力,展示职业风采,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打造一流考试队伍,随州市人事考试院于近日举办了全市系统内部技能竞赛。本次竞赛活动共设业务理论比赛、文档制表技能操作、速点答题卡三个单项奖,此次竞赛最终入围决赛的共有来自县、市、区的15名同志。各参赛选手拿出平时在工作中所学的知识,充分展现了选手们的精神风貌,展示出较高的鉴定考试知识水平。在颁奖仪式上,市人社局分管副局长张青对竞赛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强调,举行竞赛活动既激发了同志们的学习热情,又提升了综合素质,对培养和打造优秀团队将起到重要促进作用,掀起比学赶帮超的热潮。

(参赛选手清点答题卡)

(局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随州市人事考试院 汪艳丽  黄红英)

邮箱:hbrsks@163.com 地址: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服务大楼(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
©2014 湖北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00044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