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省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宜昌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北省人事考试院院长兰为坤调研督办我州人事考试工作


【发稿时间 :2016-01-19】


1月14日、15日,湖北省人事考试院院长兰为坤一行对我州人事考试工作进行了督办和调研。调研组听取了我州2015年人事考试工作完成情况、考试安全、标准化考点考场建设情况以及2016年工作思路汇报,实地查看了我州人事考试院窗口、计算机考场和恩施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对我州人事考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认为,恩施州人事考试工作在考试安全、考试服务、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满意的成绩,特别是计算机考试和事业单位人员招聘考试从规模和质量上都名列全省前茅。对我州2016年人事考试“四强一库”工作思路(加强队伍建设、加强标准化考点建设、加强规范化建设、加强信息化建设,建立人事考试监考人员库)表示赞同。

对恩施州2016年的人事考试工作,兰院长强调了四点:一是加强考试工作人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业务素质,进一步解放思想,牢固树立为考生为服务的思想;二是进一步规范考试工作制度和流程,确保考试安全;三是加强基础设施设备建设,建设好服务大厅,添置考试设备,方便考试考务工作;四是加大对恩施州人事考试工作的支持力度,将计算机考试纳入省考试网统一报名缴费,通过向考生特快、邮递证书等方式解决恩施州办证周期长、成本高问题,并为市州培养命题、阅卷、考试专业性人才搭建平台。

图一为督办调研组在恩施州人社局人事考试院座谈

图二为督办调研组视察考试考点恩施职业技术学院

(恩施州人事考试院)

邮箱:hbrsks@163.com 地址: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服务大楼(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
©2014 湖北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00044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