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省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宜昌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荆门市“七个一”扎实开展人事考试警示教育月活动


【发稿时间 :2015-08-13】


8月4日,全省人事考试工作人员警示教育活动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荆门市迅速行动,立即安排部署,高标准、严要求地启动了全市人事考试警示教育月活动。

一是及时汇报。会后,局分管领导和考试中心负责人立即向局主要领导进行了汇报,传达了国家和省里关于警示教育月活动的精神和要求,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对全市人事考试警示教育活动作出了指示。

二是广泛动员。会后,立即召开了由局分管领导、职称科、事业科、招录科、考试中心全体人员和各县市区人社局分管领导、考试机构负责人参加的动员会议,对全市的警示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并要求将国家、省、市的会议精神传达到与人事考试相关的每一名工作人员,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

三是上下联动。市人社局成立了人事考试警示教育月活动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制定了实施方案,各县市区也相继成立了工作专班,制定了实施方案。市人事考试中心作为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指导、督促各县市区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确保做到上下联动。

四是周密部署。在整个教育活动中,要求市、县做到“七个一”,即举办一次培训班、召开一次案例分析会、开展一次讨论交流、观看一部警示教育片、举办一期宣传专栏、撰写一篇心得体会、上交一篇总结材料。

五是严格要求。在警示教育月活动期间,要求全市人事考试工作人员取消或暂停年休,集中时间精力参加教育活动;撰写心得体会要求亲笔撰写,不得在网上下载,正科级以上字数3000字以上,副科级及以下的2000字以上;活动结束后,对各县市区进行检查考核,活动开展的情况将作为年底对县市区指标考核的重要依据。

(荆门市人事考试中心  周宇)

邮箱:hbrsks@163.com 地址: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服务大楼(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
©2014 湖北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00044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