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省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宜昌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宜昌“三新一促” 实现考试报名开门红


【发稿时间 :2015-03-09】


宜昌市人事考试院按照“拓领域、稳规模,控风险、保安全,重质量、树品牌”的事业发展目标,结合宜昌市委“新常态、新作为、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我院按照全省人事考试工作计划,认真研究部署2015年度考试报名工作。

一、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提高信息的知晓率。通过市局门户网站、人事考试网站、QQ群、市级各媒体滚动刊登考试报名信息;加大考试保名文件的投递范围;通过腊梅园LED屏滚动播出考试政策信息;四是充分发挥县市区触角作用,对考试报名组织较好的县市区给予政策倾斜。

二、强化“一岗双责”,努力提升服务质量。报名期间,审核现场固定专人咨询,协助符合考试条件的考生以最快的速度通过资格审核;固定专人接听咨询电话、及时解答考生疑难问题;认真做好跟踪服务管理,部分考生资格通过后而忽略缴费环节,我们通过电话、短信形式逐一通知到人,提醒考生完善考试报名环节;通过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促进2015年度考试报名人数稳健增长,实现了2015年度考试报名开门红。

截止2月底,全国职称外语3848人报名通过,2014年度为3465人,同比增长11%;二建报考人数为8646人22075科,2014年为6728人17559科,报考人数同比增长28%,报考科目数同比增长25.7%。

邮箱:hbrsks@163.com 地址: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服务大楼(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
©2014 湖北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00044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