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省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宜昌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荆州市举办人事考试工作业务培训


【发稿时间 :2015-03-06】

 

为了进一步提高人事考试工作业务水平,增强服务能力,荆州市人事考试院于2月6日召开了全市人事考试工作业务培训会。全院全体干部职工及所属各县市区人事考试机构的主要负责人、计算机考试系统管理员共4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林同志围绕严肃考风考纪和确保考试安全明确提出了四个“严”字的要求。市人事考试院院长赵德昶同志传达了全省人事考试系统能力提升培训会议精神,布置了2015年的重点工作;副院长彭勇同志就社会化考试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最后在计算机机房对县市区考试机构负责人和系统管理员进行了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操作及服务流程培训。

通过培训,使市、县两级考试机构的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明确了今年的工作重点,交流了工作经验和作法,这将会有力地推动全市今年各项人事考试工作的全面开展。

荆州市人事考试院  刘  于

邮箱:hbrsks@163.com 地址: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服务大楼(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
©2014 湖北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00044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