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省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宜昌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北省人事考试系统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 :2015-01-19】


为进一步提高人事考试业务水平,增强服务能力,11415日,湖北省人事考试院组织举办了全省人事考试系统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全省人事考试机构的168名学员代表参加了培训。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范勇主任在开班仪式上作重要讲话,指出了人事考试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公务员局局长翟天山同志提出了“拓领域、稳规模,控风险、保安全,重质量、树品牌”的人事考试事业发展目标。

本次培训班还邀请人事考试中心人才评价服务处处长刘远我同志,省保密局督察处处长肖敬伟同志,华中师范大学钱道赓教授作专题讲课,围绕现代人才测评技术、人事考试保密管理、人事考试的角色期望和法治思维,结合大量详实的事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讲授,省人事考试院副院长李建武同志分享了十年来主要人事考试工作经验,各位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湖北省人事考试院院长兰为坤同志作培训小结。


刘远我同志讲授现代人才测评技术与应用

肖敬伟同志讲授当前人事考试工作的严峻形势和人事考试保密管理

钱道赓教授讲授人事考试的角色期望和法治思维

李建武同志分享十年来人事考试主要工作经验

兰为坤同志作培训小结

邮箱:hbrsks@163.com 地址: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服务大楼(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
©2014 湖北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00044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