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省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宜昌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人事考试院干部业务培训班圆满收官


【发稿时间 :2014-10-10】


10月9下午,湖北省人事考试院举办了第六期干部业务培训班,为期近两个月的培训活动圆满收官。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人社厅职称处处长段艳秋同志授课。段艳秋同志与参会同志分析了在新形势下职称工作面临的挑战与任务,并对下一步如何将职称工作与人事考试工作接合得更紧密提出了思考。

随后,省人事考试院副院长兰为坤同志对六期培训班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想学、善学、乐学的优良作风,强调全院上下要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团队意识,时代意识,创新意识,共同维护人事考试的安全性,公平性,科学性。(图为第六期培训班现场)


邮箱:hbrsks@163.com 地址: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服务大楼(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
©2014 湖北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00044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