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省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宜昌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人事考试院举办第五期干部业务培训班


【发稿时间 :2014-09-26】


    9月25日下午,湖北省人事考试院举办第五期干部业务培训班。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处长刘鸿同志授课,刘鸿同志结合我国就业现状,阐述了就业问题中的主要矛盾,并结合我省就业形势,分别从宏观和微观的角度与参会同志分享了我省就业工作中的重要促就业政策。

    随后,省人事考试院考评四处处长刘艳燕同志对湖北省人事考试信息化建设的现状进行汇报,提出信息化建设中几个亟待解决的问题,愿与会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增强信息安全意识,团结协作,为人事考试创造更加便捷的信息化服务平台贡献力量。(图为第五期培训班现场)


邮箱:hbrsks@163.com 地址: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服务大楼(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
©2014 湖北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00044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