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省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宜昌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4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临近


【发稿时间 :2014-09-18】


    2014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将于9月20~21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进行。本次考试湖北省参考人数达5.2万人,设省直和武汉两个考区,其中省直考区设立在10个考点学校。

    9月18日上午,湖北省人事考试院组织召开了考务工作会,考点学校代表、院方考点负责人和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省人事考试院副院长兰为坤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全体工作人员必须全力以赴,加强考试安全,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考评一处处长刘维泰同志进行了考前培训,布置工作任务,副院长李建武同志代表考试院与各考点负责人签订了《考试安全责任书》。

图1:兰为坤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2:李建武同志代表考试院与各考点负责人签订《考试安全责任书》

邮箱:hbrsks@163.com 地址: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服务大楼(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
©2014 湖北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00044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