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省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宜昌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翟天山同志到省人事考试院调研


【发稿时间 :2014-09-11】

9月10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公务员局局长翟天山同志、厅纪检组长易望汉同志、副厅长陈金刚同志带领厅综合处室负责同志到省人事考试院调研。
    翟天山同志一行首先来到人事考试服务大厅看望了窗口岗位工作的同志,查看了试卷保密室,随后与考试院处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听取兰为坤同志代表考试院领导班子所作的工作汇报后,翟天山同志充分肯定了考试院在保安全、促发展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获得的成绩,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拓领域、稳规模,在更大范围公平用人方面提供服务;二是要控风险、保安全,守住安全的底线;三是要重质量、树品牌,在队伍建设、命题等方面加强质量,选准人,选对人,使人岗相配。最后,翟天山同志对考试院今后工作寄予厚望,希望考试院全体同志温故知新,再接再厉,转型升级,再创新的佳绩。

图1:翟天山同志一行看望人事考试服务大厅窗口岗位工作的同志

图2:查看试卷保密室

图3:翟天山同志听取人事考试工作汇报并作重要讲话

邮箱:hbrsks@163.com 地址: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服务大楼(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
©2014 湖北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00044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