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省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宜昌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北省人事考试院举办材料写作培训班


【发稿时间 :2014-08-29】

为继续发扬“想学、善学、乐学”的良好院风, 8月28日下午,湖北省人事考试院举办第三期干部职工业务培训班。在这次培训班上,湖北省人事考试院综合处处长徐恒楚同志与参会同志分享了材料写作对考试院各项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写好材料的七个原则。在对重要性和原则的阐述中,徐恒楚同志结合人事考务中鲜活的事例向大家展示了“写材料,很重要,不痛苦”,引起了参会同志强烈的共鸣。副院长兰为坤同志结合近期人事考试工作,对全院干部职工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参会同志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为人事考试工作献计献策。(图为第三期培训班现场)



邮箱:hbrsks@163.com 地址: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服务大楼(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
©2014 湖北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00044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