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省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宜昌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北省人事考试院举办公务员招录考试工作培训班


【发稿时间 :2014-08-22】

8月21日下午,湖北省人事考试院第二期干部职工业务培训班如期举行。本期培训班主题是如何科学做好公务员招录工作。省公务员局考录处处长胡一兵同志通过分析古代科举制度对现代考试制度的作用和影响,结合现代国外公务员考试招录经验实例,围绕如何建立适应时代需要的现代考试制度进行讲授。考评二处处长雷根乾同志结合学习人社部4号令,通过大量的考务实例,有针对性地诠释了如何安全做好考务。参会同志还与授课专家进行了良好互动,充分体现了想学、善学、乐学的良好院风。(图为8月21日第二期培训班现场)

邮箱:hbrsks@163.com 地址: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服务大楼(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
©2014 湖北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00044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