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省人事考试网! | 繁體中文
今天是:
宜昌
最新报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武汉市人事考试中心荣获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年度优质服务窗口单位


【发稿时间 :2014-04-08】

近三年以来,按照湖北省人社厅的统一部署,武汉市人事考试中心作为武汉市人社局系统的窗口之一,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大 力开展优质服务窗口创建活动,在改进工作作风,提高依法履职能力,确保办事公开透明,健全社会监督机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服务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 全省人事考试系统树立了优质服务窗口单位的良好形象。该中心于2014年1月8日被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表彰并授予“全省人社系统2011-2013年度优质服务窗口”。

邮箱:hbrsks@163.com 地址: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服务大楼(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
©2014 湖北人事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0004467号